愛,在昨夜停了。

你說:『有妳真好』
怎麼此刻在我面前的深情不移
卻在你轉身後分裂
心裡難以抽離你的醜陋
無法想像的畫面
無聲無息隱隱作痛

是不是,時間到了
是不是,該離開了

也許是我要的愛過於單純
單純得像張白紙所以無法接受污點
從天堂到地獄
幸福飛走了
看著你的懺悔
再也回不到那個簡單小幸福的點

其實還愛你,只是陰影讓我卻步
看著你的眼睛
我知道,應該差不多了
我的感情潔癖最終會毀了我們
現在或許只是一種苟延殘喘的迴光
試著假裝一切沒事
心卻已經斑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心未泯 的頭像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