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 ?
那天看完照片後 , 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
沒什麼特別的事 . 只是有些想你 ...



明天跟A約好出去走走 ...
但說真的 , 我並不是很期待 , 甚至我不希望他來 .

是的 , 一如當初你臆測的 , A是喜歡我 .
我身邊不是沒有其他人 , 但總無法走進我的心裡.......
A曾經打開我的心門 , 也許是遠距離吧 , 也或許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對他的感覺又回到當初知心好友的原點 .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利用 , 有段時間我沒有他不行 , 因為他會聽我訴說我對你的想念和許許多多的回憶 , 陪我重溫你愛過我的熱度 .
不僅如此 , 他也是我現實生活裡的一盞燈 , 無怨尤的為我照亮 , 讓我了解自己有多麼脆弱 ˋ 多害怕孤單 , 他總是在電話另一端陪我度過許多想你到心痛的夜 .

我奢望和他維持這樣的距離 ˋ 這樣的關係 , 自私的讓他站在愛情的對岸遙望著我 , 而我卻固執堅守瀕臨崩塌的友誼關係 , 用他的愛來讓自己受傷的心得到一絲慰藉 ... , 
我怎麼會那麼壞 ? 這樣狠心的對待另一個愛我的人 ?

那天去北海岸放天燈 , 不小心看到了他的願望 ... , 寫著 " 我要跟LV在一起 " ..... , 這句話深刻的衝盪著我的心 , 每個字都像一把利刃刺向專屬你的位置 .
是你 , 是你讓我心空白了一塊 . 這一塊至今無人能填補 , 以致於我再也無法深愛一個人 .
你好可惡 , 笨蛋 ~ 你就是那個讓我忘不掉的人 .
我常常想起你 , 猜你在哪 ? 你在做什麼 ? 你跟誰在一起 ? 最重要的是...
大笨蛋 ~ 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 我又佔了多少份量 ?

我曾經說過 ... " 不是忘不掉 , 是我捨不得讓這一切成為過去 "
你始終活在我的心裡 , 你說過的話 ˋ 你生氣的樣子 ˋ 你寂寞孤單時的背影 ˋ 你想我的表情 ˋ 你為我做的事 ˋ 你吃醋時的酸度 ˋ 你愛過我的氣息 ...
好多好多有關你的回憶 , 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 一次又一次的思念在我心裡累積只屬於你的藏寶盒 ... , 
告訴我 , 為什麼這一切再也無法重來 ?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真實的擁抱對方進入彼此的世界 ?

我當然可以忘記你 .... , 但我想 , 那也會是很多很多年以後的事 ...............
但事實上 , 我是害怕的 , 我怕我遺忘了你 .
我真的真的不想忘記你 , 所以一遍又一遍的想你 , 牢牢把你刻印在腦海裡 , 
因為是你讓我的心又重新活了過來 , 在我和前男友感情最後階段 , 是你的出現讓我清醒 , 讓我了解 , 我可以愛的更精采活的更有意義 .
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 跨過喜悅的背後 , 糾纏的是悲傷 , 
讓我學會期待未來的你卻狠狠把我推回黑暗的無愛深淵 , 心和靈魂完全被你掏空了 , 不懂如何怎麼用愛過生活 , 
突然間我生命裡所擁有的一切被我斷然擱下嘎然停止 .
生活 ˋ 感情 ˋ 寵物 ˋ 房間 ... 所有的點點滴滴 ; 實體的 ˋ 虛擬的 ˋ 抽象的 ˋ 有感的 ˋ 無感的 ...
曾經期待再度重新來過 , 這一次我想我已經懂得如何去愛你 , 但逝去的再也無法重來 , 因為沒有時光隧道 .
知道嗎 ? 你在我人生的旅程裡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 一份捨不得放下的愛戀 , 儘管維繫我們之間的線是睜大眼也看不到的細絲 .

寫到這裡 , 其實我只是又想起了你 ~ 想著想著喉嚨總是哽咽的難受 , 雖然距離上次想你的時間只過了一刻鐘 ......
不管過了多久 , 我還是很高興可以遇見你 ; 但我再也不開口對你說謝謝 , 因為我們都曾經歷經其中並且深深愛過一回 .
我未曾後悔 , 因為曾經一起用愛戀上色的那段日子 , 是我人生中最特別最難忘的風景 , 我會永遠放在回憶裡好好珍惜 ...
唉 ~ ~ ~ 你啊你 , 阿呆 ~ 你這讓我忘不掉的大笨蛋 ! 你會記得我嗎 ? 會記得很久嗎 ? 
也許當我們走到人生的終點站時依然無緣見到對方 , 但想到我的時候要開心哦 ! 不要忘了 ...

我愛你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心未泯 的頭像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