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我們是. . .
你知道我還在等待你的回信嗎?

7/6 你寄給我的手繪圖稿上...
問著: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嗎?

7/13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我努力記住的日子...
~ 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
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度過認識後的第一個你的生日,這一天從陌生到變成有意義的日子...

今年,在你生日前夕,我寄出了為你手繪的生日卡.
我說: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你,已經不在了.....
終究只剩我一個人默默守護著7/13午夜12點的到來;然後再送走7/14的午夜12點...
你再度消失於我的生活,等不到你的回信,手機也不再出現"私人號碼".

一段只能靠著線上遊戲ˋE-mailˋ不顯示號碼的手機來電往來的感情,我到底還在冀望什麼?
當這一切由你主導的聯絡方式斷線後.
我,手上握著的是看不見的空氣,和著的是潰堤的眼淚,咀嚼著傷痕累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心未泯 的頭像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